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论坛
【每月E题—2017年12月】把八项规定的名片擦得更亮
浏览次数:3539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17-12-30

把八项规定的名片擦得更亮

    

  5年前,2012年12月4日召开的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全面从严治党由此开篇,“八项规定”改变中国,赢得了党心民心,成为党的建设的亮丽名片。5年后,2017年10月27日召开的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对“八项规定”作了进一步规范、细化和完善,提出了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不坚持无以深化,不深化难以坚持。如何把“八项规定”这张名片擦得更亮,让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请您联系身边实际,谈谈您的体会、建议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