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大通镇:举办2019年度党员干部春季培训班
浏览次数:1508发布时间:2019-02-19

2月12日~15日,大通镇举办了为期四天的2019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村(社区)两委干部、包村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镇党委书记王玉华对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副镇长孙长龙作了一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范村级财务收支管理》的廉政授课。

在此次培训班上,大通镇邀请了滁州市委党校、天长市宣讲团等专家教授进行了授课,内容涉及党支部条例解读、乡村振兴战略、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宣讲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范村级财务收支管理等。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进行了集中学习,也开展了专题讨论;既有嘉宾授课,也有业务辅导。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