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张铺镇:认真学习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197发布时间:2019-02-20

2月18日下午,张铺镇在春训班上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所作的《坚持“两个维护”忠实履行职责,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报告对全镇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德佑强调,全镇上下要时刻以市纪委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学习,对标纪律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守住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要在认识上在认识上再深化、责任上再强化、措施上再细化,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张铺镇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