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580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分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马素莉主持。副局长吴宝宁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局长马素莉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毓江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时间安排、学习内容、教育方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严肃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此项活动中去。要服从督导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主题教育与生态环境问题结合起来,查找工作中薄弱环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实现作风转变和能力提升。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指南,把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活动重要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