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天长街道:走进抗大八分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浏览次数:2359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下午,天长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二十余人来到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到达纪念馆后,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通过大量照片、文物、绘画和文字回顾了我党在龙岗的革命历史,了解到抗大八分校的成立和发展的艰苦历程,感受到抗大学子在这场抗日斗争中,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跃马疆场、慷慨赴死的奉献精神,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都显示出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随后,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九平的带领下,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此次参观学习重温了军民团结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铭记历史经验和教训,要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