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756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在天长市政府11楼1118会议室,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明和主持。

李明和同志传达学习了滁州市纪委、天长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同志在天长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对委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检监察组通报2020年纪检监察组重点工作,并对市委政法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日常管理工作。

李明和同志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滁州市纪委、天长市纪委全会精神,尤其是邓继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努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