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秦栏镇:提前敲警钟 严防“节日病”
浏览次数:3140信息来源: 秦栏镇发布时间:2020-09-30

 

“月到中秋分外圆,务必绷紧廉洁弦;八项规定是铁律,心存敬畏最安然……”,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秦栏镇纪委抓好关键时间节点,提前敲响纪律警钟。

强化廉洁宣传。镇纪委通过微信,将中秋国庆守住廉洁过“廉节”的廉洁提醒推文发布到全镇、各村工作群中,同时利用短信平台向全体镇村干部发送廉洁提醒短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开展廉政教育。9月29日,对副科级领导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重申纪律规定,并组织学习了滁州市纪委公开曝光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在中秋国庆期间要紧绷纪律之弦,坚守廉洁底线。

持续监督检查。镇纪委将在中秋、国庆节假期间,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组织村级纪检委员,加强对各村(社区)、各单位执行值班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过佳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