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局:用身边人身边事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浏览次数:1318信息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局长李玉宝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原天长市上泊湖排涝总站站长王某某身为中共党员,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价值1850元礼品案件。会议强调,要以王某某案例为教训,组织警示教育学习,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会议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做到绝对忠诚、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提升政治素养。从严律己不动摇,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不为私利所困,不为私情所惑。监督检查不松劲,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力度,运用党内监督、班子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法律监督等多重手段。同时,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