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城管局:机关支部书记讲党课
浏览次数:1859信息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3-29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以“践行党纪党规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研读学习党纪党规内容、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更好地将党纪党规作为党员自我检验的标准等四个方面进行辅导:讲政治、有信念,是爱党之源;讲规矩、有纪律,是护党之要;讲道德、有品行,是兴党之本;讲奉献、有作为,为党之基。

党课以“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作为切入点,深入剖析当代党员践行党纪党规标准,争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干部必备的作风和品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既是对事业负责,也是对群众负责,更有利于自身成长。

课上要求,无论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党员干部都要讲纪律、讲规矩;只有常怀律己之心,才能恪守法纪底线。要经常察己、自省,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纪党规检查自己的言行,让反思成为一种习惯,做一名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好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