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举办全市纪检干部业务培训暨“两锤炼两提升”活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7451发布时间:2017-04-10

201704101514141252_Ho2GpQHc.jpg

 

201704101509241251_Q5rutmfp.jpg

 

201704101651221291_kb0CJLc8.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素质和能力,促使新调整纪检监察干部尽快进入角色,4月7日全天,市纪委举办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暨“两锤炼两提升”活动动员会,各镇(街)纪委书记、副书记,市直各纪检组(纪委)组长(书记)、监察室主任,机关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明阳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对2016年度纪检监察年度考评、纪律审查以及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表彰,目的是奖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争先进位意识,形成“人人想干事、个个能干事”的良好工作局面。

汪明阳要求:认清形势,理清工作思路。要提升能力适应新形势,执纪不走过场;要抓好亮点创造新业绩,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要理清思路谋取新作为。聚焦主业,把握工作重点。主业主责要抓在手里,强化监督问责,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纪审查,加强自身建设;作风建设要紧盯不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纪律审查要持续发力。勇于担当,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要廉洁自律,树好形象。

据悉,这次业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交流发言、知识测试、考评表彰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内容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由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市纪委班子成员分别就纪监督执纪问责、涉纪信访工作、纪律审查工作、党风政风及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特邀滁州市纪委研究室王猛主任就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信息撰写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