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安排部署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5074发布时间:2017-05-08

20170508181846676_Qllk4o84.jpg

  

20170508181949678_kKykykzh.jpg

 

20170508181909677_Gd9L5KLl.jpg

 

 

5月8日,十四届天长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明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莹宣读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讲政治、挺纪律把握好政治巡察的站位,落实好政治巡察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传导好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强烈信号;要坚持聚好焦、点中穴把握好巡察工作重点,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找准问题,夯实好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和相关部门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发现问题不放过,落实政治巡察不走样,履行监督责任不徇私。市巡察组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纪律要求,抓好各项巡察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后,市委巡察办还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了解,市委第二轮巡察从5月上旬开始到6月中旬结束,第一、第二巡察组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对市国土局、市规建局、市公管局、市科技局、市粮食局、市林业局6家单位党组开展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