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举行“学党章 知党史 守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浏览次数:7865发布时间:2017-06-26

201706261708386058_hRU6c0uJ.jpg

 

6月23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联合举办了“学党章 知党史 守党纪”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市直单位6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赛事采取现场答题评分方式进行竞赛,竞赛内容以《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核心内容,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以个人和集体问答的形式进行比拼。通过激烈角逐,市党校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市文广新局代表队、国家公路天长分局获得二等奖,市司法局代表队、市交通局代表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主要目的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章党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观念,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