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莹到安康社区“联合党委”上党课
浏览次数:4697发布时间:2017-07-07

201707071724057271_bwBAUWp5.jpg

 

7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莹到安康社区联合党委上廉政党课,安康社区党员干部代表,市委统战部、规建局、民政局等社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及天长街道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聆听了讲课。

王莹同志指出,当前的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是“德为先、亮品牌、接地气”,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向纵深推进,自觉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莹同志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讲政治、有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讲规矩、有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讲奉献、有作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仍须重视和坚持 “三会一课”制度,可以使党员经常受到党性教育、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的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始终不忘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注意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注重质量,避免流于形式。

与会的党员干部表示,理论讲解深入浅出,问题分析通俗易懂。整场党课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生活,有数据、有实例,深受启发。安康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将以王部长的讲课为契机,凝聚工作合力,自觉把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不辜负上级组织和成员单位的要求和期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