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813发布时间:2017-09-08

根据滁州市委、天长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日,在市商务中心九楼会议室,市政协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重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献余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卢金堂,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宜祥,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阳出席会议。

前期,市政协党组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班子成员对照“陈杨周”案件,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献余代表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献余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政协党组班子将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自觉追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继续开展好“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等专题研讨,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从严从实抓整改。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自身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会前征求到意见,将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带头作表率,带头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和谈心谈话等制度,以自己的示范行动,让党内组织生活经常起来、认真起来、严肃起来。以“陈杨周”案件为警醒,切实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是聚集中心促发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滁州市委以及天长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认真做好下半年工作,为加快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天长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