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冶山镇汴桥村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4166发布时间:2017-11-03

201711031802021073_1BsiAJIZ.jpg

10月31日上午,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冶山镇汴桥村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周全军、副组长黄留龙和其他成员及冶山镇纪委书记潘广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汴桥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村监督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村民组长、镇市“两代表一委员”等人员。

会议由汴桥村党支部书记胡登珠主持,会议分三个议程,首先由巡察组长周全军作动员,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巡察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对被巡察党组织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还对本轮巡察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对巡察纪律作了明确要求。第二议程由汴桥村党支部书记表态发言,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二是精心安排,全力配合;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落实整改。第三议程由冶山镇纪委书记潘广林对汴桥村接受巡察提出要求:一、要求村“两委”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配合监督检查;二、要畅通巡察组接触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渠道,为巡察创造良好环境;三、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要立改立行,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必须把整改提高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组对汴桥村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的动力,从而为冶山镇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