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新街镇:到农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浏览次数:1208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11161050111986_fw0SKsgQ.jpg

 

11月15日下午,新街镇纪委书记李振龙到新街镇勤东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村两委全体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李振龙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十九大的召开时间、会议主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十三个部分的有关内容;然后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治国理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领域、各方面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以及新时代下我国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历史方位;最后与同志们重点介绍了本次大会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章节。

通过本次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与会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站起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富起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把国家变得强起来,特别是在了解到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时,更是让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纷纷表示还是共产党的政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