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金维加:提高政治站位 积极有序推进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抓好改革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9231发布时间:2017-11-24

201711241114352393_qPq5bMk2.jpg

 

11月22日,天长市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滁州市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精神,研究部署天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滁州市政协副主席、天长市委书记金维加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明阳,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程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以及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省、滁州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我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

金维加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当前全国上下一件大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从政治上审视、从大局上把握、从担当上强化,把推进改革试点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完成好中央、省委和滁州市委交给我们的任务。

金维加强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11月11日在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总体要求,按照11月20日全省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书记李锦斌提出的“六个聚焦”要求,把人员转隶作为重中之重,把机构组建作为关键环节,把依法履职作为核心任务,把高效运转作为重要支撑,精心谋划、精准施工、精密配合,有序推进试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上交交办的改革任务。

金维加要求,试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党委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当好“施工队长”,必须亲自挂帅作战。市委坚决支持改革试点工作,做到“要编制给编制、要人员给人员,要安排给安排,要开会给时间”,全力以赴抓好改革试点工作。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委、滁州市要求,及时与上级保持联系,对上面的新指示、新要求,做到研究到位、传达到位、落实到位。要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施工,把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这件大事干成、干好、干漂亮,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