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汊涧镇:十八届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1953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10日,中共汊涧镇第十八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开幕。镇党委副书记冼和杰主持大会,全镇119名党代表,11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宰正平同志代表中共汊涧镇第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审查并通过了镇纪委题为《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为汊涧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全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滁州及天长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之以恒重统筹、惠民生、促和谐,实现了经济、社会、党建全面发展。

会议提出,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经济发展为主线、以文明创建为主题,强弱项、补短板、创品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努力开启新时代美好汊涧建设新篇章。

会议号召,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汊涧镇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期,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今后一段时间“以经济发展为主线、以文明创建为主题,强弱项、补短板、创品牌”的发展思路,全面对标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按照省、滁州及天长市委的要求,深入研究部署、认真调研思考、科学谋划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一些真招实策,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党代表们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和镇纪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