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郑集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1622发布时间:2018-01-16

114日,郑集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向全党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伟大号召。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统揽“四个伟大”、加强党的领导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自觉运用重要经验,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各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从严落实有关规定,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带头廉洁自律,确保既干好事,又不出事。镇纪委要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四风”问题突出、顶风违纪的单位,既追究主体责任,又追究监督责任,真正做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谱写“郑集郑集”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