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专项巡察组召开巡察冶山镇汴桥村 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浏览次数:3218发布时间:2018-01-17

1月15日上午,市委专项巡察组赴冶山镇召开巡察冶山镇汴桥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

在向冶山镇党委班子反馈巡察情况时,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徐俊宏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冶山镇党委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担负起督促整改的责任;二要压实整改责任,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开列“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制订详实的整改方案,确保反馈的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三要强化建章立制,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的监督机制。镇党委书记吴月茂随后代表班子表态:一是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注重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在向汴桥村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时,专项巡察组组长周全军就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该村党支部书记表态:一是村“两委”立即对巡察组反馈意见逐条逐项分析,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快速有效整改;二是认真履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活动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三是以更严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做到抓早抓小,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党员干部;四是以更好的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最后,徐俊宏就汴桥村党支部全面落实整改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三是要努力构建长效机制。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巡察组巡察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