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汇报会
浏览次数:3260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6日,供销社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汇报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梓旭主持会议。市供销社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梓旭代表市社党组就巡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视度较高,落实的也比较快,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基本上都能够按时、按要求开展整改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杜刚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巩固整改成果,压实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不放松,确保件件落到实处,按要求、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认真梳理,及时发现没整改的问题和新的问题,对上次巡视提出的问题,重新梳理一遍,特别是没有整改完成的,要尽快推进。要围绕巡视组反馈的整改意见,举一反三、统筹推进,及时总结经验、认真查找不足,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要严格自查自纠,尽快完成整改任务,建立整改台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