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洁教育
市领导参观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浏览次数:9673发布时间:2018-02-13

20180214102633623_Jk9J8lCC.jpg

 

20180214092903613_horU8f13.jpg

 

20180214092922614_V5QHTvd7.jpg

 

20180214092941615_grRFadbu.jpg

 

2月7日、8日,市领导王献余、汪明阳、陈学文分别到市看守所参观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程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龙生分别陪同。

7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明阳带领市纪委相关同志,在程强同志的陪同下,到市看守所参观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汪明阳同志对市公安局在市看守所建成集廉政警示教育和党建为一体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该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完全符合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建设要求,市纪委和市公安局要进一步加强共建与共享,建议该基地要挂牌为“天长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并积极向省纪委申报为全省廉政警示教育示范基地。

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协主席王献余,市政府副市长陈学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赵龙生同志的陪同下,到市看守所参观我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中,王献余、陈学文等一行人,对我局结合看守所在警示教育中特有的特色,建成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表示高度认可。王献余指出,廉政警示教育和党建教育,是党员干部终身都要接受的教育,这项教育工作永远在路上,市公安局想到在看守所建成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深刻反映出市公安局党委站的高、谋的远,为全市廉政警示教育和党建教育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作出了贡献。

办公室、市看守所、武警天长中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