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举办“聚主业、补短板、强内功”培训班
浏览次数:12963发布时间:2018-03-09

201803091148251512_V4aQus9s.jpg

 

201803091148451513_s868nURK.jpg

 

201803091149031514_4zBXhiR4.jpg

 

3月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聚主业、补短板、强内功”培训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在培训后作重要讲话。

思想再锻造,增强政治意识,把政治摆在第一位,站好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手里有方法、脚下有红线,确保政治素质过硬。能力再修炼,做到善学习、善思考、善实践,抓落实、抓效率、抓细节,贵创新、贵坚持、贵成效,以此促使工作能力全方位的提升,确保工作成效过硬。监督再加强,监督者要习惯被监督,廉洁从政,敬畏法度,绷紧纪律之弦,确保干部队伍干净。“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广大纪检干部要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此次培训紧扣纪检监察业务,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室(部)负责人和主管常委结合工作落实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题讲解,切实补齐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业务上的短板,并在培训后及时安排测试,巩固学习成果。

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工作人员,派驻市直单位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