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冶山镇:多举措贯彻落实新《宪法》和《监察法》
浏览次数:9076发布时间:2018-04-26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继续认真学习新《宪法》和《监察法》,深刻领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反腐败工作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冶山镇纪委委员胡长松在学习交流会上说道。

近日,天长市冶山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多举措贯彻落实新《宪法》和《监察法》。

广泛宣传学习。及时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和镇纪委班子会议,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宪法》和《监察法》,重点学习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原则、具体内容及《监察法》的基本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内容,深刻理解《宪法》和《监察法》的要义,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

丰富学习形式。充分认识学习新《宪法》和《监察法》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新《宪法》和《监察法》。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领导班子带头学、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自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注重学用结合。镇纪委坚持以学习《宪法》和《监察法》为引领,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抓住时代赋予的干事创业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