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4864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并就机关专题警示教育“学、查、开、改”四个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动员会后还进行了专题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要求,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并强调:思想认识要深化到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增强学的自觉,明确学的内容,写好学的体会,学思践悟,警醒警戒。活动安排要精细到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责任,活动安排要细,督促检查要细,资料收集要细,从严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认真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存在什么问题就改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改什么,问题不改到位不放过。工作统筹要结合到位。结合当前“四大攻坚”行动、 “三治三提”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