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李玉平到天长市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1652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1日,滁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平深入到天长市永丰镇、大通镇等地,调研指导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天长市委、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201807121652189232_csBwU7x5.jpg

 

 

在永丰镇二墩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在永丰镇二墩村调研期间,李玉平首先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向村干部详细了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便民服务办事流程以及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即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天长市村“”两委“”换届总体情况和永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李玉平指出,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整治不正之风,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整体风清气正。

 

201807121654419234_jzkxUYRF.jpg

 

在永丰镇二墩村主持召开换届工作座谈会

     

        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如何,“三转”是否到位,小微权力清单制度执行情况,基层纪委日常监督做得怎么样等等问题,李玉平非常关心。李玉平仔细询问永丰镇纪委负责同志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乡镇纪委也要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地方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201807121655159235_BvpXndLk.jpg

 

在大通镇双柳中心村观看展板,听取有关负责同志介绍

 

       在大通镇双柳村调研期间,李玉平实地调研指导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李玉平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造福群众的一件大事,在建设中要做好规划,列好计划,明确重点,稳步推进,切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鼓励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创业,齐心协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严格监督把关,在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的同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对美丽乡村各项工程建设中实行全程监督管控,确保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201807121655529236_lwrbOW8Z.jpg

 

在大通镇双柳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李玉平随后到市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并听取了天长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在肯定取得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李玉平指出,监察体制改革后,天长要进一步把队伍深度融合好,结合新颁布的监察法,搞好纪法衔接,整体推行;要在抓派驻机构改革和创新方面继续保持,不断总结完善,让派驻机构发挥“探头”作用,真正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要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分析研判,找准短板,稳中求进,在强化自身监督的同时,打造特色平台,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开好良方、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保驾护航。

 

201807121656199237_SFhRUH6S.jpg

 

在市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