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三组:进驻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常规巡察
浏览次数:2821发布时间:2018-09-12

9月11日上午,市委巡察三组进驻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投资促进局纪检组负责人及市投资促进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跃主持。

会上,市委巡察三组组长纪福海在作动员讲话,本轮市委巡察是政治巡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市投资促进局特点,监督检查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中央巡视安徽“回头看”、省委巡视滁州市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进行“全面体检”,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同时就巡察工作组织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蒋跃代表投资促进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投资促进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下一步将对照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此次巡察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