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滁州市纪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赴天长开展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5222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4日,滁州市纪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杰一行来天长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学习贯彻、巡视巡察整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督查组认真查阅了天长市卫计委有关党委(党组)理论学习、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违规违纪违法人员查处及信访件处理方面的软件资料,并分别听取了天长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房曰林和派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华建平关于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行情况的工作汇报。

陈杰组长结合卫计系统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卫计主管部门要督促各医院组织开展《安徽省医疗卫生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收受商业贿赂处理办法》的全员学习,加强医护人员的警示教育;巡察整改要按时间节点切实整改到位;强化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意识;党委(党组)要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