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今年第5次双月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20858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103110445814555_Ykhb2T5A.jpg

 

10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9-10月双月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主持会议并讲话。15个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9-10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11-12月份工作安排。

市纪委监委主管常委(委员)分别就联系派驻纪检监察组(纪工委)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安排。

在听取各纪检监察组(纪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和各位分管领导点评后,就进一步做好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11月和12月工作,汪明阳提出四点要求:要勤学。既要抓好自身的业务学习,也要全面熟悉被监督单位的工作业务流程,还要协助监督范围内的市直各单位党(委)组组织开展好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学习和贯彻;要突破。各纪检监察组(纪工委)要对照年初市纪委常委会印发的《工作任务分解表》和各自制定的工作目标,要在超额、优质完成各项任务上有突破。特别是在执纪审查工作方面要开动脑筋、主动作为,不断加大自办案件力度;要善思。对全年的工作,既要算好成绩单,还要摆出问题帐,要带着问题思考工作,着力改进和提升明年的工作;要深谋。主动着手谋划明年工作怎么干?亮点工作是什么?在派驻(出)机构监督重点、方式和亮点、创新等方面超前谋划。他要求,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是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纪检监察组(纪工委)对待巡视工作要做到认真、严谨,要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