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永丰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纪在身边》警示教育读本,时刻绷紧党纪国法之弦
浏览次数:2167发布时间:2018-12-18

“错误的酿成,往往都是从信念丧失,意识滑坡,不知敬畏开始。面对典型案例的学习,让我触目惊心,让我深受教育;感慨颇多!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悟党纪条规,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双庙村党总支书记李明在学习交流时说道。

近日,为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扎实推进“三查三问”,巩固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永丰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纪在身边》警示教育读本,镇纪委认真将警示教育读本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以案释法、以案说纪。与会同志也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严守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

“我们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廉洁履行岗位职责,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利益。”二墩村党总支书记王玉山交流发言道。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成刚感悟道:“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凡事三思而后行,工作生活中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要时刻坚守纪律的底线、做人的底线、道德的底线,不闯党纪国法的“红灯”。一旦迈出了罪恶的步伐,必将自己送入了地狱之门,最终身败名裂,甚至是以生命为代价,到时就悔之晚矣。”

最后,镇党委书记马素莉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通过开展学习,要以此为戒,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养成良好自律习惯;要强化以身作则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道德防线,加强党纪国法学习, 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