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仁和集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5508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4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仁和集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启动对仁和集镇11个村(社区)巡察工作。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仁和集镇全体包村镇干、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仁和集镇党委书记徐家林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凌冬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仁和集镇党委书记徐家林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三个被巡察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陈凌冬指出,对仁和集镇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是市委交给第一巡察组和仁和集镇各村(社区)党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以坚强的党性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支持和帮助巡察组开展好工作。

徐家林同志代表仁和集镇党委就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对全镇各村(社区)提出四点要求:充分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巡察工作反馈整改;抢抓新的机遇,加快仁和发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社区)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