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论坛
【每月e题——2019年1月】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浏览次数:5344发布时间:2019-03-08

新时代,我们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要开创新局面。从制定和执行八项规定入手,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从形成“压倒性态势”到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重大成果。刚刚结束的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您还有什么感想和体会?您的理解是什么,一起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