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三组:召开巡察市委老干部局情况反馈会
浏览次数:6959发布时间:2019-04-02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3月29日下午,市委巡察三组召开巡察市委老干部局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沈国宝,巡察三组组长纪福海,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薛才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纪福海代表市委巡察三组对巡察市委老干部局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的核心领导作用;二是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三是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整改。

薛才祥代表市委老干部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指出的问题准确深刻、切中要害,市委老干部局全部接受、照单全收,并按要求全面落实整改。

梁斌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二是坚决压实整改责任,逐项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的效果;三是坚持整改常态机制,把整改与单位工作融为一体,同部署,同落实。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巡察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