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我市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9005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05161707549489_Kt0uybCy.jpg

3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明阳同志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同志在市委巡视整改推进会上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巡视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办公室工作人员各自职责,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明阳同志要求,巡视整改办公室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要求,抓好巡视整改统筹协调,坚决完成整改任务,思想上要真正重视,做到认识到位,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工作上要履职尽责,责任落实到位,抓好各负责部门整改任务落实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质量上要从严要求,做到督查调度到位,用好问责手段,对整改工作中敷衍了事、推诿扯皮、效果不好的,严格进行问责、追责,确保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还就巡视整改下发提示单、开展督查、时间要求等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