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委巡察二组:召开巡察市文联情况反馈会
浏览次数:8025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年4月8日下午,市委巡察二组向市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徐俊宏,巡察二组组长后士海、副组长朱家东,巡察二组联络员周香以及市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巡察反馈会议。

后士海代表市委巡察二组分别向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恒昌和市文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刘恒昌主持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徐俊宏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市文联党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二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要制订详实的整改方案,建好整改工作台账,把任务层层落实下去,确保反馈的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三要努力构建长效机制。要把问题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要在积极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更加注重建章立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通过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巩固整改工作成效。

刘恒昌代表市文联表态发言时表示,巡察指出的问题精准到位、清单明晰、实事求是,市文联诚恳接受、坚决按要求全面落实整改。一是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逐条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整改有成效;三是落实整改常态机制,把整改与单位工作融合为一体,同部署,同落实,见成效。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市委巡察二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