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天长市纪委监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4424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2日上午,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安徽省纪委关于规范纪检监察机关“走读式”谈话的意见、安徽省纪检监察机关留置场所设置管理监督工作暂行规定等内容,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的原则,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下一阶段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还围绕政治站位不够高、监督执纪不到位、作风建设不严实、内部管理不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市纪委监委班子一致认为要坚持以学促行,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反思,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强化整改,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后,市纪委班子成员还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