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4656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恒田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滁州市以及天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通报了局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党组书记、局长叶恒田对下一步抓问题整改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丰富宣传内容,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覆盖面。要加大摸排力度,各个领域、各个行业逐一摸排,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彻底排查。要加大举报力度,主动了解搜集线索信息,积极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