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暨“严强转” 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404发布时间:2019-04-22

201904221046588128_Ap6vG6H6.jpg

 

4月18日上午,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滁州市监委委员庄庆文到会指导,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天长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53条,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汪明阳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政治站位、监督执纪、作风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汪明阳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开展批评时,大家直截了当、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效果。

庄庆文委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成效好,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抓好整改,逐项建立台账,列明问题清单,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见到实效;要抓好监督,进一步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作用,落实监督责任不放松;要抓好执纪,强化审查调查,营造不敢腐的氛围;要抓好规范,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督制约,促进执纪审查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