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6101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5日上午,新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大会,各村(社区) 全体村干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涉黑涉恶的三个典型案例,再次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精神和应知应会知识,并结合农村实际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范围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慎交友警示录》。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准确把握阶段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黑恶线索摸排工作,要强化线索摸排的工作纪律,凡是有问题但没有摸排出来的,一律视为失职渎职,等同“保护伞”看待;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立足本地,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及时发现隐藏的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并及时上报,最大限度地斩断黑恶势力的经济链条,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