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杨村镇:部门协作、镇村联动 巩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浏览次数:6131发布时间:2019-05-21

近日,杨村镇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扫黑办等部门充分借助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会议,镇村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典型案例。随后,镇组织部、宣传部、扫黑办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瑞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新条例,以警示教育片和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为戒,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各部门要深入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问题线索摸排,进一步明确和落实责任,不断巩固提高专项斗争工作实效和成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