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冶山镇:监督村级纪检委员全面履职
浏览次数:1446发布时间:2019-09-18

冶山镇纪委按照市纪委要求,坚持每月初安排布置一次全镇纪检监察工作,把压实村级纪检委员工作责任作为主要内容之一,并于当月底开展一次工作完成情况督查,直面指出问题。

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进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查看月初安排的工作完成进度和落实情况。同时,对镇党委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任务,如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排查,以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村干部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和突击检查,指名道姓通报存在的问题,由所在村(社区)纪检委员牵头予以纠正。

督查结果明确与村干部积分制考核奖金、纪检委员工作补贴发放挂钩,以此促进村级纪检委员履职尽责、村级各项事务更加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