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适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8685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8日晚,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纪福海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中的《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并要求参会人员学思践悟。

纪福海指出,巡察干部在巡察期间要做到积极主动自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巡察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推荐教材、学习强国APP等资源,强化学习频度,提高学习成效,不断提升自我、促进工作。

纪福海要求,巡察干部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巡察工作深度融合,严把政治巡察定位,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纵深推进,努力做到“两促进、两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