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表现和改进意见建议的通告
浏览次数:15226发布时间:2019-10-10

关于公开征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表现和改进意见建议的通告

 

为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市委决定,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城市建设、招商引资、信访维稳、基层组织建设、巡视整改、监督执纪问责9个重点领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排查与整改工作。为此,从即日起至10月底,各领域牵头责任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表现和改进意见建议,并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届时以适当方式公开反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整改情况。具体征集方式如下:

 2019101008362153_LX27Sjmk.png

此外,市纪委监委还发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公开征集问卷》(详见附件),问卷电子档请发送至:tcjw777@163.com邮箱。

 

 

附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公开征集问卷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市纪委监委机关

2019年10月9日

 

 

 

 

 

 

 

 

 

 

 

 

附件: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公开征集问卷

 

您在党政机关和窗口单位办事过程中遇到过哪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请登录天长市纪委监委网站,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实事求是地进行反映,对反映的具体问题我们将严格按有关规定办理。

 

1.哪个机关对合理诉求推诿扯皮、冷硬横推?

 

2. 哪个机关服务态度差,颐指气使?

 

3. 哪个机关不负责任,不一次性告知,该做的不做或效率低下?

 

4. 哪个机关生搬硬套规定,搞形式主义?

 

5. 哪个机关工作人员有吃拿卡要行为?

 

6. 哪个机关“新官不理旧账”,言而无信、不兑现承诺?

 

7. 哪个机关去办事找不到人?

 

8. 其他问题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