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万寿镇:开展督查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1893发布时间:2019-10-15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寿镇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万寿镇纪委积极协助镇党委政府,强化督查抓落实,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监督检查全覆盖。坚持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步,深入4个村1个社区,采取明察结合暗访的方式实地督查,具体督查“五清一改”、秸秆禁烧、改厕等工作,镇纪委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逐一整改销号。

强化责任落实。镇纪委要求各村(社区)履行责任,按照镇政府工作重点、工作标准,把责任落实到村到人,镇纪委强化督办推进,进一步把人居环境整治责任落细落实。

定期通报。对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以《督查通报》形式在全镇范围内通报,配合镇政府对5个村(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查评分,评分结果作为各村年度绩效考评及奖惩的重要依据。

在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镇纪委通过督查问效进一步压实各村(社区)工作责任,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有力保障了万寿镇人居环境整治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