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5824发布时间:2019-12-12

201912121717122634_1SXRFTX6.jpg

 

201912121717302635_GSxR5d1i.jpg

 

12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梁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中观看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机关支部7名党员代表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围绕检视个人学习、查找问题和履职尽责3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交流发言后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梁斌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个人体会,他提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按照中央和上级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在坚定信念、抓好监督和练好内功上下工夫。就落实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梁斌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做到“三抓”:抓学习,努力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抓规范,争做合格党员的先锋模范;抓落实,以抓铁留痕的劲头做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