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杨村镇:笔墨颂廉迎新春
浏览次数:1271发布时间:2020-01-17

书画创文明,笔墨颂廉政。116日,杨村镇纪委、文化站和沂杨书画协会共同举办新春颂廉政书画笔会,市文联、杨村镇沂杨书画协会的书画艺术者们以及杨村镇书画爱好者和干部群众近300人参与了书画笔会。

笔会上书画艺术者们挥毫泼墨,“清正廉洁崇使命,励精图治敬初心”“天地浩然正气永久,乾坤宇瀚清风长存”……楷书端庄、行书飘逸、草书空灵,廉字幅幅端庄,莲花朵朵清幽,廉政对联寓意深刻,写意作品洒脱豪放,一幅幅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书画作品陆续呈现在现场观众面前,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传递了廉洁奉公和勤俭节约的理念,让干部群众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接受了廉政教育。

此次书画笔会将廉洁元素融汇在书画创作里,共书写春联100余对,书画作品30余件,创新了廉洁文化的载体,扩大了廉政宣传教育的阵地,在迎新年的喜庆氛围中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