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 走访慰问新街镇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6399发布时间:2020-01-19

20200119103835460_2N7CF0XP.jpg

 

1月16日下午,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在镇党委书记王友仁等领导的陪同下走入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汪明阳先后走访慰问了新街村和王店社区部分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汪明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以及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问题,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对老党员们多年忠诚为党、无私奉献地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其要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

走访慰问中,汪明阳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给予关心和照顾,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