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仁和集镇:开展新入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2045发布时间:2020-01-19

近日,仁和集镇党委对2019年新进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新入职人员的工作责任和廉洁自律意识。

谈话中,镇纪委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培养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尽快适应新身份,进入工作角色,坚决服从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强化理论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向书本、领导、同事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型、复合型人才;坚持廉政自律。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以身作则,秉公办事,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惑,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新入职人员一致表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体现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是对我们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