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赴新街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7704发布时间:2020-01-29

20200129160221863_4GQNA5iR.jpg

 

1月2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赴新街督查指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寿林等陪同督查。

汪明阳一行来到新街镇各大药房、沿街超市、村卫生室及相关村居,仔细询问了医用口罩供应情况、宣传防控、武汉返乡人员防控隔离以及应急预案建立等情况。

汪明阳要求,新型肺炎来势凶猛,要加强宣传,按照天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的通告,积极响应,不串门、不聚会、不走亲访友,避免进入公共场所,出门佩戴口罩。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好口罩保障、物资保障等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和镇卫健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