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李玉平率滁州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0380发布时间:2020-02-06

202002071657291207_piCeCflN.jpg

 

2月5日,滁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平、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率滁州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邓继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参加活动。  

督导组先后深入我市大通镇元通和便益两个社区,走进武汉返乡人员家里,详细了解他们居家观察情况、身体状况、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保障情况。督导组要求大通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开展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返乡人员居家观察期间饮食起居生活有保障,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督导组来到大通镇便西村,详细了解了武汉返乡人员登记情况、体温检测等情况,与包村干部、包联医生详细交谈并希望包村干部要下沉到村,逐户逐人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包联医生要认真细致的记录好体温检测,实时跟踪了解个人及家人健康状况,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疫情防控监测到位。督导组强调,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